shuik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ike -->Doing the right thing is always more important than doing things right.

博文

博士录取通知书到了

已有 4824 次阅读 2010-6-29 11:1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士, 计划, 录取, 通知书

网上说博士录取通知书6.22就挂号发出了,这几天老去校内邮局查看。估计北京过来要一周,结果昨天28号上午去看没到,而一下午在看21th。傍晚看到挂号信的通知单,估摸着可能是录取通知书,就想着在通知书到之前要做好几件事。1是看书和老板给的文献,2是研究计划,3是协议电脑等手续,4是吸附铀论文投稿,5是哈工大协议书,6是结课及给成绩。感觉要看看书啦,如与课题联系紧密的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和药物化学等,那文献可得细看其创新点、内容、条理,最后是价值和前景。

今天上午拿到手啦,高兴。

但,事多,一件接一件的,得动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99-339772.html


下一篇:北京一周
收藏 IP: .*| 热度|

1 王启云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