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江湖,法治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wy1988 诗书江湖,法治天下

博文

穆帅,我粉你

已有 3183 次阅读 2010-5-24 10:5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国米的胜利除了归功于队员的实力与努力(这是必须肯定的,既然我们信奉马列,就要信奉人民创造历史),最重要的就是穆帅的智慧与领导。因为从纵向看,近几年国米的队员配置不可谓不强,但直到穆帅来后,才发挥了1+1+1+....>11效果。此外,穆帅可以因人制宜,因势利导,从容而潇洒的布置战术,纵然面对巴萨、拜仁,控球、射门比远逊对方,但是国米有效率,这才是市场化的国际环境下最重要的,抓住了比赛胜利的命门。最后,国米主席莫拉蒂数十年如一日的资金投入是基础。胜利的原因很多,就简单说几句。粉穆里尼奥!半神半人一样的男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72-327991.html

上一篇:再没有她之之于她
下一篇:与友人一问一答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