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江湖,法治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wy1988 诗书江湖,法治天下

博文

犹记当年维埃里与巴蒂

已有 2217 次阅读 2010-4-29 23:0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如落花般片片不经意,却片片落入心底,出自天然!我相信国米之于你,不是看客般的冷眼旁观,也已不再是过分张扬的嘶声裂喊,而是你生命的一部分,而是褪尽浮华后的心语沉淀,而是目睹她成功与失败背后的心之所系,而是你魂牵梦绕的青春的梦,是宛如一池平静的湖水,波纹无声,却丝丝撩动心弦,是幸福到无声无息无怨无悔的魂!波波,把一生最美的时光献给了国米,在那他收获了自己的意甲金靴,收获了自己的意甲百球,9802两届世界杯他都是意大利的头号射手,却无力挽回被淘汰的命运,只留下伤心的泪水让世人消魂!现在,在怫罗伦萨,他又进球了,在巴蒂曾经贡献最美青春的地方,他还是那样男人的战斗着,永不停止!其实你比我幸福,波波还在继续拼杀,而巴蒂早已离开赛场,只留下了尘封的记忆,或许这样也好,在书写了一段传奇之后,他该过过那属于自己的平静幸福的生活了,别再打扰他了,而我只有守护自己心底的幸福与感动,永记我和他共同走过又逝去的青春岁月,当年的淘气男孩已经长大,但那份情结不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72-317782.html

上一篇:浅论循环经济法
下一篇:《双城记》开场白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