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engyongjun

博文

十年玩一博

已有 2520 次阅读 2020-4-18 12:38 |个人分类:闲言碎语|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 开博十周年, 纪念

2010年4月21日,我在科学网实名注册开博。目前,我的博客共发博文830篇,其中19篇博文被精选。我写的博文种类林林总总,比较繁杂,大多是琐碎的生活灵感和日常感受,随手记录一下。空闲无聊的时候,也晒晒书法、晒晒照片。与科学网那些千万级大佬相比,我博客区区238万的浏览量,羞于晒出来示人。但是,自己随手写的一些心得感悟文章,凡是花了心思去写的,文章的浏览量一般都挺高。例如,有的文章单篇的浏览量竟然接近了3万人次。

感谢科学网,给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科学网,我结识好友308人,感谢那些在网上与我交流互动的好友们;博客似茶馆来的都是客,感谢你悄悄地来,也感谢你悄悄地离开,真诚感谢莅临我博客空间的每一位访客。 

十年玩一博,玩得挺乐呵。马上到开博十周年的纪念日了,mark一下。祝科学网越办越好!


科学网七年未痒,玩博客剁手无悔

     为什么乡亲们不尊重我? 精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07-1228956.html

上一篇:跟着刘进平教授学减肥
下一篇:多特异性药物(multispecific drug)
收藏 IP: 117.59.84.*| 热度|

38 杨正瓴 刘立 舒红 武夷山 刘全慧 孙颉 王善勇 许培扬 张叔勇 刘炜 刘欣 刘钢 王启云 范振英 聂广 周浙昆 王立新 秦四清 贾玉玺 刘旭霞 谢力 杨卫东 程帅 张晓良 刘良桂 王汉森 冯大诚 汪育才 陈有鑑 王从彦 李东风 周忠浩 姚远 王崇臣 韩玉芬 张鹰 朱晓刚 信忠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