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engyongjun

博文

三个鸡蛋

已有 3348 次阅读 2019-8-1 12:38 |个人分类:闲言碎语|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保健品, 老年人, 抢鸡蛋

        附近街头开了一家保健按摩椅专卖店。店刚开张时人气不旺,为宣传推广自己的产品聚拢人气,搞起了“免费体验+送鸡蛋”活动。

       这一招果然好使,周边居民区的老人一下子被吸引过来。每天一大早,大爷大娘们便在店门口排起长队领免费鸡蛋,成了街头一景。老人们进店领了鸡蛋,然后抢着体验坐按摩椅。几个女店员每天忙前忙后地跑,负责安排老人体验按摩椅,帮助维持秩序。有的老人,按摩上了瘾,便主动掏钱把按摩椅买回家。产品卖得不错。

        活动刚开始,每人送一斤鸡蛋,门庭若市。后来减半,送半斤鸡蛋,仍然人满为患。最后减至每人送三个鸡蛋,还是乌央乌央的人。有一天,老板突然看到厂家的一条微信提醒,惊出一身冷汗,急忙跑到大厅,朝店员吼道: “离大爷大娘远一点!你们都给我滚一边去!”

        老板一嗓子把几个女店员喊懵了,跑进经理办公室,方才搞明白: 原来其他地方的一家店,发生老人故意跌倒碰瓷事故,把店家讹了一把,差点把老板给逼疯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07-1192014.html

上一篇:吃苦不诉苦,很难吗?
下一篇:我亲历的溺水事件
收藏 IP: 223.96.67.*| 热度|

22 张忆文 代恒伟 陆仲绩 罗汉江 尤明庆 韩玉芬 刘钢 杨正瓴 王从彦 徐长庆 李毅伟 段含明 钟炳 李学宽 汪育才 谢力 郭奕棣 刘炜 朱晓刚 宁利中 杨悦奉 杨卫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