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engyongjun

博文

科学网七年未痒,玩博客剁手无悔

已有 3748 次阅读 2017-3-16 12:34 |个人分类:闲言碎语|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十周年纪念

   20104月,我在科学网实名注册开博。目前博客点击量超过72万人次,共发博文255篇,其中10篇被精选。前几天发的《为什么乡亲们不尊重我?》,单篇点击量超过1.9万人次,评论195条,上了周排行榜的首位,让我大大地吃了一惊。

   记得博客刚开张时,贴了一张图片,是我当年搞的项目的工艺流程图。在科学网博主群中,我加入时间算是比较晚的。其实早在2006年我就在新浪上开始写博客了,而且一口气开了两个,一个发科研方面的,另一个是文学方面的,玩得挺嗨皮,四年时间两个新浪博客的浏览量都超过10万。在科学网开博后,我把新浪网上的博客停了。

   因为在科学网上安了家,所以是我每天必看的网站之一。科学网是讲科学的地方,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在科学网上开博的。这些年,我通过浏览科学网,确实获得了很多知识和信息。科学网是藏龙卧虎之地,博主中有许多大科学家,网民中高手如云,通过科学网使我有幸结识了科学圈里的许多朋友。这些科学网朋友虽未有机会谋面,但通过文字神交已久。由于本人学疏才浅,专业方面的文字,不好意思贴出来。好在科学网还设置了许多好玩的栏目,于是便壮着胆子,贴了一些杂七杂八的文章。当年读大学的时候曾写过小说玩过文学,有时恶习难改,技痒难耐,偶尔也发一点以前写的文字,凑凑热闹。

  我在科学网开博七年,七年未痒,玩得挺上瘾的。祝科学网越办越好!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07-1039776.html

上一篇:为什么乡亲们不尊重我?
下一篇:那些年,为什么躲在校园厕所里搞创作?
收藏 IP: 112.40.23.*| 热度|

18 史晓雷 刘立 李颖业 宁利中 黄仁勇 杨正瓴 蒋永华 彭真明 王善勇 武夷山 樊采薇 赵凤光 李竞 刘建彬 张学文 魏焱明 ljxm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