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cc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uccy

博文

XTBG热红外及光谱成像遥感技术培训

已有 1641 次阅读 2018-4-19 08:58 |个人分类: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培训, 无人机, 遥感, 影响分析

        随着遥感技术的发展,除可见光外,热红外及光谱成像在生态学中的应用越来越广。

        热红外遥感可用于研究植被温度分布场,利用光谱图像可以计算多种植被指数,二者在植被健康监测、物种识别方面都有很大的应用前景。

         本培训班主要针对热红外遥感数据的获取和处理,无人机热红外及光谱成像载荷的应用及后期图像处理技术开展为期3天的理论和实践培训,欢迎感兴趣的同仁报名参加。


详情请移步 http://www.xtbgeet.com/?p=33740&from=timelin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384-1109728.html

上一篇:基于系统发育关系的世界热带森林区系
下一篇:Must read paper in SEED SCIENCE
收藏 IP: 159.226.2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