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dventurer

博文

2.5万吨/年二甲醚装置分离工段工艺设计 200元

已有 3733 次阅读 2010-4-15 09:1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 项目编号:[62415]
  • 悬赏金额:200 元
  • 所属分类:策划/文案 - 论文
  • 当前状态: 进行中...
  • 中标模式:单人中标,一人独享奖金。

    基本要求:要求能够综合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进行物料衡算和工艺计算,能够按标准选择辅助设备的型号,绘制带控制点流程图、主要设备结构图、物料衡算图等。

设计内容:生产方法的选择、生产原理、生产工艺条件的论证、生产工艺流程;全车间的物料衡算,主体设备的设计等。

方法选择:气相甲醇脱水法

设计规模:年产2.5万吨

产出粗甲醚:49%二甲醚精馏

产品规格:二甲醚≥99%,甲醇回收利用

注:要有流程图,可以按照参考设计写作,只要分离部分的设计,别弄错了

转载自威客中国

http://www.vikecn.com/Task/TaskView.asp?vk=1587361&id=62415

此项目目前只有人看,没有人做,因为太专业了,希望各位专家们加入,钱虽然少了些,但发挥自己的长处帮助别人是件很快乐的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并拔得头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5167-312200.html

上一篇:推动科学进步的因素
下一篇:Google?百度?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