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产业观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enbz 发布抗菌产业资讯,推出抗菌产业研究

博文

《日化产品抗菌抑菌效果的评价方法》简介

已有 4903 次阅读 2011-7-26 13:25 |个人分类:行业动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表面活性剂, 联合会, 清洁用品, 洗涤用品, 纳爱斯

《日化产品抗菌抑菌效果的评价方法》(QB/T 2738-2005)于2005年7月26日发布,2006年1月1日正式实施。

该标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出,由全国表面活性剂洗涤用品标准化中心归口管理,由国家洗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太原)、广州蓝月亮有限公司、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微生物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共同制定。

该标准规定了具有特殊卫生功能的日化产品抗菌、抑菌效果的检测方法及评价标准,适用于常见洗涤用品、人体皮肤清洁用品的抗菌、抑菌性能测试。其它日化产品也可根据用途选择采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69-468627.html

上一篇:《建筑用抗菌塑料管抗细菌性能》简介
下一篇:三项抗菌涂料标准介绍
收藏 IP: 159.226.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