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产业观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enbz 发布抗菌产业资讯,推出抗菌产业研究

博文

《防霉抗菌铜锌复合粉》团体标准启动会在南昌召开

已有 2074 次阅读 2019-9-11 09:41 |个人分类:学会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团体标准, 防霉, 抗菌

\2019年6月20日,《防霉抗菌铜锌复合粉》团体标准启动会在南昌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关村汇智抗菌抗菌新材料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办,江西赣大材料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大公司”)承办,来自江西赣大材料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南昌大学、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米尔斯(北京)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以下简称“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主任、联盟团体标准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小保研究员主持,联盟张迎增秘书长对开展团体标准工作的背景、必要性,以及《防霉抗菌铜锌复合粉》团体标准立项情况进行了说明。
南昌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齐维靖博士代表工作组对标准草稿内容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之后,与会专家针对防霉抗菌铜锌复合粉的术语和定义、安全性卫生要求、防霉抗菌性能要求、检验规则、标志与包装等关键内容开诚布公的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极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之后,与会专家和代表对标准制定的工作分工和时间进度讨论和安排,并表示将按照会议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按时保质完成《防霉抗菌铜锌复合粉》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69-1197515.html

上一篇:2019(第12届)中国抗菌产业发展大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抗菌检测实验室间比对试验的通知
收藏 IP: 223.104.1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