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产业观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enbz 发布抗菌产业资讯,推出抗菌产业研究

博文

《抗菌卫生巾(护垫)》团标起草工作会议在许昌召开

已有 2095 次阅读 2019-6-21 09:02 |个人分类:行业动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抗菌卫生巾, 团体标准

\2019年6月18日,《抗(抑)菌卫生巾(护垫)》团体标准制定第一次工作工作会议在河南省许昌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关村汇智抗菌抗菌新材料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办,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舒莱公司”)承办,来自恒安集团、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晋大纳米科技(厦门)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以下简称“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主任、联盟团体标准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小保研究员主持,由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杨桂海总经理进行致辞。他在致辞中对舒莱公司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对卫生巾(护垫)的卫生性能理念进行了分享。之后,联盟张迎增秘书长对开展团体标准工作的背景、必要性,以及《抗(抑)菌卫生巾(护垫)》团体标准立项情况进行了说明。
\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方玲玲女士首先对标准草稿内容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之后,与会专家针对抗(抑)菌卫生巾(护垫)的术语和定义、安全性卫生要求、抗(抑)菌性能要求、检验规则、标志与包装等关键内容开诚布公的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极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专家和代表对标准制定的工作分工和时间进度讨论和安排。
会议代表一致认为,制定《抗(抑)菌卫生巾(护垫)》团体标准,对于提升抗(抑)菌卫生巾(护垫)的产品质量,规范抗(抑)菌卫生巾(护垫)市场的竞争行为,推动抗(抑)菌卫生巾(护垫)产业的创新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为此,应当按照会议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按时保质完成《抗(抑)菌卫生巾(护垫)》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69-1186091.html

上一篇:《抗菌防臭鞋垫》团体标准第一次起草工作会议在泉州召开
下一篇:抗菌型PP-R管材团体标标准起草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收藏 IP: 223.65.1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