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isa 成长的阶梯;万事都问为什么的好奇心,就是创新的源泉!

博文

上幼儿园第五天

已有 1873 次阅读 2017-3-9 09: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宝宝,你在幼儿园还好吗?

    听爸爸讲,你今早哭的很厉害,拽着大门要回家。你的嗓子妈妈知道是上火了,这样会更厉害。爸爸经历了,马上给妈妈来个电话,说明天不送啦,歇一天。

    宝宝,如果你长大了,你去看看老师的朋友圈,她晚上做梦都会梦到你们白天的一切,肯定难以入眠。身为教师的我如今变换角色拥有双重身份。看到孩子上幼儿园这几天,发现自己虽是老师,但是从没有像幼儿园老师这样有耐心过。你真的很幸福,成长在这个年代。你知道吗?爸爸妈妈只能陪你一起经历,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爸爸妈妈只能远远的观望你,把你放心的交给老师。相信你、信任老师,一切很快会好起来。妈妈当老师的时候多么讨厌不省心的学生呢,虽然你还小,但是你会慢慢长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624-1038432.html

上一篇:幼儿园第四天
下一篇:第六天没去
收藏 IP: 116.3.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