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筐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cpicasso 科学无止境, 箩筐却有底。 浅浅的筐里科学盈溢。

博文

思想承载于强健的体魄

已有 3020 次阅读 2010-6-26 20:27 |个人分类:我系列之我不会评论|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研, 感情, 思想, 恒心, 体魄

毛主席早在1917年就告诉我们,要强健体魄,今天大家还没有行动起来。

每次早上在晨练路上,看到的几乎都是老人——他们在生命旅程的最后表现出对生命的极度渴望,我自豪于自己的年轻与活力,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高兴的呢。

道理是不用多说的,没有人不懂得。建议大家珍惜生命,珍视自己。

告诉大家,每次沿河前进时,恰好到一个地方时,后面水上会过来一条游轮,然后,从这里,从看到它来了,我们就开始赛跑了,一直到我离开河的那个桥。

就算是为了比那条船快,我也得坚持吧,哈。

还有,如果早上要找我,我不带联系工具哦,呵,在那篇博客所指出的路线某点候着就可以了。

嗯,后来才发现,原来路线是否合适不取决于路线,取决于你,你的时间是否允许,是否合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940-339086.html

上一篇:坚持晨练
下一篇:北方人问候语有新变化等等
收藏 IP: .*| 热度|

1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