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ty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citym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

博文

我看到的美国水体富营养化

已有 4722 次阅读 2010-9-28 23:20 |个人分类:技术相关|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富营养化, 水体

    看到科学网报到研究显示美国大部分水体富营养化严重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0/9/238097.shtm。其实,很多美国的地表水体也富营养化严重。下面的图片就是OKlahomaNorman City附件的例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367953.html

上一篇:美国大学教职工资情况
下一篇:参加第一届数字城市群建设和管理学术研讨会
收藏 IP: .*| 热度|

2 赫英 small03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