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追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ry198010 追求生命的卓越,以达人生的卓越

博文

我为博士课程考试学的新一代测序技术总结!

已有 5014 次阅读 2011-4-12 17:25 |个人分类:生物信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拼接, Mapping, 新一代测序技术, SNP分析

我为博士课程考试准备的新一代测序技术总结(新一代测序技术的序列分析方法及在油菜基因组研究中的应用.docx)!很多地方可能不对或考虑不周到,欢迎大家提出批评意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21-432377.html

上一篇:我想象中的理想统计分析工具
下一篇:好用的文件删除恢复工具
收藏 IP: 202.104.113.*| 热度|

2 周正富 yszhao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