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A "trully"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

已有 3700 次阅读 2014-6-2 04:15 |个人分类:感受德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前几天一直在想着,身在国外,如何给女儿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儿童节。

上周五,收到了大学International office的Email,邀请我们参加一个由大学生服务中心组织的field trip,去明斯特城外的一个儿童主题公园(Freizeipark)游玩。于是和台湾中兴大学的林教授一家约好,一起参加。

6月1号9点我们一行6人先到指定的集合地点,然后9点半大部队出发。一共有10几个孩子,妮妮最小,林教授家的儿子(Ricky)比妮妮大三个月。其它几个孩子基本上都在3-6岁之间,来自罗马尼亚、巴西、意大利、土耳其、德国等,真正的International。

大约一个小时车程,就到了目的地。这是个依山而建的一个儿童主题公园:行军森林(Warchenwald)。门票:2岁以下儿童免费,成人3.5欧,3岁以上儿童半价。公园不是很大,很适合孩子游玩。沿着山路,在路边有许多小木屋,每个木屋里都是一个童话故事主题,小红帽、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青蛙王子等等;还有的小屋是展示各种劳动场景,有铁匠铺、木匠铺、挖矿等。

 

妮妮一到那,就饿了。边看边吃,吃饱了就来了精神。在游乐场,荡秋千、滑滑梯,玩得很嗨!然后妈妈陪着坐了一圈小火车,玩了过山车(坐在一个小车上,从山上往下冲)。里面的这些项目都是需要另外收费的,但是组织者都为小朋友付了钱。

 

 

 

陪妮妮坐了碰碰车,由于女儿太小,还够不着前面的“油门”,管理员特地允许我来驾驶。

爸爸代驾碰碰车

 

 

妈妈拍照,我自己玩。

妮妮和Ricky在玩小矮人

饿了。吃个土耳其面包。

在游乐场玩滑滑梯

 

和巴西小美女(曼努)玩小恐龙

 

最后组织者还请小朋友吃Icecream

 

和妈妈臭美一个

 

回家喽,好开心!全体小朋友合影。

后续:

妮妮一到家,就跟家里的每一个“好朋友”(她的毛绒玩具狗、猫、兔子、熊、海豹、鹿等)都说了一遍,“六一节,玩得真开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799658.html

上一篇:论文署名之中德差异再剖析
下一篇:大老虎被打后
收藏 IP: 128.176.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