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写在红歌即将嘹亮的时候

已有 3854 次阅读 2011-6-30 18:0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在围脖上看到这样一个报道:
某报记者在中国某山区采访时拍摄的一张照片----记者对孩子的母亲说:尽量让孩子少吃这些油炸的速食垃圾食品。孩子的母亲说“没关系,不经常吃。但是每年都会给孩子煮一次,因为今天是孩子的生日,其实我们根本舍不得吃”。
 

 

我们党在建立近90周年,执政60余年的今天,国家还有如此赤贫的人口存在!!
我们党的执政基础在哪里?
90周年了,是该歌唱,毕竟经历了不平凡的历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
但是,不要忘了,到底该歌唱谁?
是千千万万为了一个信仰,撒尽鲜血的工农大众;是万万千千为了一个GDP,累垮了几代人的劳苦大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460915.html

上一篇:天皇、总统;公仆
下一篇:今年所里枣子大丰收!
收藏 IP: 159.226.230.*| 热度|

9 刘玉仙 刘洋 许培扬 周永胜 周可真 刘光波 朱志敏 outist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