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感受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

已有 4352 次阅读 2008-5-29 19:15 |个人分类:首都掠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虽然对田径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只要是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那还是不能不去感受一下的。

2008.05.25一大早驱“自行车”20分钟就到了鸟巢入口。

全身安检后,终于进去了。在外面看,第一印象是-大气,宏伟,钱花得值啊!

进入内部,有几点感受:

(1)饮料便宜,大部分只售3元一瓶,爆米花是10元一袋,够2人吃的;还提供免费的直饮水,不错;

(2)售货员、引导员、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女的大部分都比较上眼,男的嘛都是高大帅气的那种;

(3)音响效果特别好,这不是一般的体育场能相比的;

(4)座位比较小,两个胖哥们最好不要挨着坐;

(5)如果想上场内大屏幕的话,最好穿奇装怪服,或者来个超酷发型,要么你是大美女,呵呵;

(6)人多,气氛就是不一样,看比赛还真是要去现场!

(7)有些感受,不知道如何表达,就不说了。

最后,祝愿好运北京,好运中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27132.html

上一篇:一时气愤,请见谅!
下一篇:国家元首原来也可以这样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