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中超裁判腰杆似乎也硬了

已有 4406 次阅读 2009-4-18 09:21 |个人分类:天下足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足球, 裁判, 中超

本人最后一次看中超比赛可能还要追溯升级到中超前的甲A。

随着02年韩日世界杯国足的失落,中超也进入历时低迷期。甚至在去年都传出了央视封杀中超的新闻。

经济危机的到来,国家投入和大量国外球员来中国淘金似乎使中超焕发了“青春”。

不管怎么样,让人总算看到了一丝希望。央视5套的体育新闻也有了中超的新闻,周4的足球之夜,中超又成了主角。

中超裁判似乎也是有了某种力量的撑腰,而腰杆硬了起来。

北京时间4月17日,2009年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是本轮联赛的焦点之战,所以开场之后两支球队都拼抢的非常激烈,两队球员更是连续的吃到黄牌。比赛进入了上半场的最后阶段,鲁能发动进攻长传到前场,周挺和李金羽争抢的时候有犯规动作,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但是周挺对于主裁判的这次判罚似乎有怨言,他嘴里不断的嘟囔着什么。主裁判王学庆这个时候变得非常的愤怒,他不顾众多国安球员的阻拦,毅然掏出了红牌将周挺罚出场。这个时候的周挺如同泄气的皮球一样,没有丝毫的脾气,只能够乖乖的下场。

看下面一组图片,解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226753.html

上一篇:获得英国哲学杂志颁发的Maxwell青年作者奖(第二名)
下一篇:金属玻璃切削过程中片状切屑的形成机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