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狼是好人还是坏蛋
陈祥龙 2013-1-6 14:20
编了一个小猪交朋友的故事哄我家小朋友。 其中一个情节是小猪不愿意跟大灰狼交朋友,把他赶走了。 谁料到却引来下面一段对话: “爸爸,小猪为什么讨厌大灰狼?” “因为它吹倒了小猪的房子,它吞掉了小红帽的外婆,吃掉了河边喝水的小羊,blablabla,”历数了好多有关狼的故事 “它是做了好多坏事。” ...
个人分类: 育儿乐事|375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昨天儿子听了圣诞老人的故事,对妈妈说“不用买滑板车了”
陈祥龙 2012-11-27 22:13
昨晚的睡前故事我给他讲了感恩节、圣诞节, 说圣诞老人会把小朋友想要的礼物挨家挨户送过来。 儿子听完后认真地许了愿,然后边摇手边对妈妈说:“妈妈,滑板车不要买了。我已经许了愿,圣诞老人会送来的。” 我真是强忍着不敢笑,怕伤着了这颗小心啊。 记在这里,乐一乐吧。
个人分类: 育儿乐事|30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