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祥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xlong 服务基础研究,保障国民健康


  • 中国科学院,博士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zhpd55 2014-7-10 10:57
请浏览http://surveillance.cancer.gov/statistics/types/mortality.html
leileiya 2013-9-16 11:58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huayuwujie 2011-4-14 17:59
陈祥龙:TQ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36648 人来访过

企业是创新主体,科学家呢? 2016-04-21
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科学家一定要讲明白。 为什么要给你研究经费,而不是直接给哪些企业?
(3215)次阅读|(2)个评论
看看我国科研投入经费数 2014-10-22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忽然发现国家科研经费成了饕餮们丰盛的美食,仿佛科学家们趴在老百姓身上喝血。 还有的说科学家每年花了上万亿的经费,也没见折腾出一个诺 ...
(6993)次阅读|(5)个评论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诚哉斯言 2014-09-04
多少年了都不能明白 1、谋好自己的政。把自己的事情都做做好。 2、其事自有其人管。自然有人负责,不要你管。 3、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做不好的 ...
(4091)次阅读|(0)个评论
失望,基金委项目预算科目并未调整 2014-08-25
早先说的有鼻子有眼传预算科目要调整,现在看来又成泡影了。 见物不见人,这种弊端怕是仍要延续几年了吧。
(3477)次阅读|(2)个评论
请神容易送神难 2014-08-13
澳大利亚同意美国在其北部港口城市开尔文建设类似于关岛的军事基地,真算得上是一个豪赌。 不知道外国有没有“请神容易送神难”这种说法啊?
(3210)次阅读|(1)个评论
关于人的创造力高峰的评论 2014-06-12
好友秦逸人在他的博客里提问“ 人的创造力高峰期是在什么时候 ”,并列举诸多实例表明“ 科学家创造力高峰在 30-50 岁 ” 我做了的简短评论, ...
(4345)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