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Textil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guoli 做诚实的学问,做正直的人。

博文

保研路

已有 4255 次阅读 2011-1-6 04:3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和妹妹聊天,她说要出国,要去韩国.我说:韩国打仗你去那干吗?在学校考研呗. 她说:不想考.我胡乱说了句:你平时成绩不是挺好的吗?不还参加大赛得奖吗?不能保研吗? 没想到这句话居然引起了一个小小的讨论.

妹妹说:没那么好命.隔壁傻两个女生保研了,是因为走在学校被一个神经病砍了两刀.我说:被砍为什么保研? 没想到妹妹居然说:姐姐你在国外呆杀了把,这有什么奇怪.我们早就见惯不怪了.只要是在学校发生意外,甭管你是被打,被砍,被QJ,通通可以保研.她说:这条路上这已经是第三件发生的意外了,于是同学们给这条路命名为:保研路.

或许我真的是迂腐了把,还是在国外呆傻了.原来高校是这样培养人才的阿?想必LG儿子的同学,应该有很大一批被保研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2467-401470.html

上一篇:做学问之我之愚见
下一篇:玫瑰不着急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