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慈父与我

已有 5814 次阅读 2015-6-21 09:38 |个人分类:人物写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父亲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从小到大,都沉浸在慈父的关爱中。

今天是父亲节,尽管老爸说他不过洋节,但我还是要送给他一个礼物。

昨天上午,在家中陪着老爸聊天,在亚马逊网上书店帮他买了四本书,今天应该能收到其中的一本。他想要一本黄德琳的书法集,通过孔夫子书店也找到了。他想试试田英章楷书专用毛笔,又担心网上的宣传不可靠。我打电话与卖家联系,发现对方是田英章夫人,应该没什么问题。于是,他挑了大小不一的四支狼兼毫笔。不过,书和笔都是花钱能够买到的,不能算作父亲节的礼物。

今天,研究生们将来我家聚餐,我要出去买菜了。匆匆写下几行字,贴上几张慈父与我的合影。从这些照片中,大家一定能体会到我们父女之间的深情。有空时,我再来讲慈父与我的故事。

亲爱的老爸,女儿深爱着您,感谢您的养育之恩!以这篇博文作为给您的节日礼物,祝您父亲节快乐,健康长寿!


1968年在北京

1977年在湖北当阳

1981年在北京

2010年在武汉解放公园

2014年在武汉东湖

2015年在广东丹霞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899518.html

上一篇:端午闻墨香
下一篇:参加湖北省首届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交流
收藏 IP: 58.48.32.*| 热度|

31 李伟钢 王德华 陈小润 赵美娣 武夷山 朱晓刚 刘全慧 罗汉江 杨正瓴 李静芳 李东风 徐晓 王春艳 钟炳 张伟 刘玉仙 李志俊 袁贤讯 李学宽 陆俊茜 雷栗 张能立 李本先 蒋永华 侯成亚 李雄 孟凡 罗春元 nipy zzjtcm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