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摘桃子——红心桃

已有 7053 次阅读 2013-8-30 22:57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红心桃

 

远远地望见一片桃林,绿油油的,不见一个桃影,不禁有些失望。孙教授赶紧安慰我们,说同学家的桃子多得很,正等着我们去摘。

果然,往桃园深处走去,就看见一望无际的桃树上挂满桃子,个头不大,但长势喜人。未成熟的桃子,透出青涩的娇容。成熟的桃子,毛茸茸的果皮上透出红色的斑纹。

 

 

孩子们兴奋地欢呼起来,大家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摘桃子。孙教授的同学提醒大家,要多看桃树朝阳的一面,尽量摘个大色红的桃子。

在桃园里,想吃桃子可以尽情吃。我摘了一个大桃子,用矿泉水洗了一下,一口咬下去,露出绯红的果肉。不愧是红心桃,甜脆可口,回味良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721085.html

上一篇:摘桃子——在路上
下一篇:摘桃子——丰收的喜悦
收藏 IP: 111.173.58.*| 热度|

9 李伟钢 曹聪 李学宽 陆俊茜 钟炳 陈湘明 吉宗祥 俞立平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