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在吉隆坡参加第13届创新与管理国际会议

已有 4985 次阅读 2017-4-6 22:09 |个人分类:学术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理工大学, 国际会议, 马来西亚, 吉隆坡


2016年11月28日,第13届创新与管理国际会议(ICIM)在马来西亚理工大学隆重开幕,会议为期3天。本次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发起,日本山口大学和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联合承办,荷兰蒂尔堡大学、巴西圣保罗大学和芬兰瓦萨大学协办。来自十余个国家的100余名学者参加了会议。又与久违的同行朋友相见了,真开心啊!

  11月29日上午,我作了题为“Empirical Research on Personnel Deviance Behavior in Airports”的学术报告。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下,我们团队开展了“机场飞行区安全风险演化机理及预警仿真系统研究”(批准号:71271163),其中一个专题是机场工作人员行为风险作用机理的研究。在报告中,我阐明了机场工作人员偏离行为的内涵,论证了机场工作人员偏离行为与安全绩效的相关性,介绍了关于工作压力、基于组织的自尊、领导风格等变量对机场工作人员偏离行为影响机理的实证研究结果,验证了假设,提出了减少偏离行为的管理对策。令人欣慰的是,我们的研究成果受到了各国学者的关注,不少同行会后与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介绍机场工作人员偏离行为的实证研究

  下午,我主持了一个分会场论坛。宣读论文的多数是风华正茂的青年学者,他们的研究成果令人耳目一新。简要点评之后,我会给他们发了宣读论文证书。



给青年学者发宣读论文证书


与参会的管院同事及留学生合影


与参会的部分同事在会场留影


此次会议的举办为各国学者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和合作的良好平台,大家热切期待着明年秋天在英国再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1046848.html

上一篇:湖北省人力资源风险管理研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召开
下一篇:在西安参加第四届行为安全与安全管理国际会议
收藏 IP: 27.17.200.*| 热度|

2 李伟钢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