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ing15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ming159 最简单的行囊能走最远的路,最合适的人需要最耐心的等待~

博文

天天读Paper的明明

已有 5426 次阅读 2012-6-10 11:58 |个人分类:我的思考|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论文, 免疫, paper


明明之前说过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读Paper,似乎遥遥无期。但是,更待何时,我想就从今天开始吧!渐入暑假,学校很快就要开始放假,杂事也少了,正是读Paper 写论文的好时光。

目前感兴趣的几个问题:

1、 介导提高疫苗效率和效应的分子机理和机制;理想靶标的开发与利用。例如,CLEC9A基因。

2、 IFN-gamma在增强先天性免疫和对获得性免疫调节方面的机理。

 IFN-gamma能否介导IgG产生?以及介导IgG产生的途径和亚型的转换,例如,IgG1IgG2

 IFN-gammaTh17细胞增殖、分化和IL-17分泌的影响与作用机制。

3、 Th1细胞和Th17两类细胞之间的关系。

这些够我看多久?我也不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7699-580647.html

上一篇:关于韩寒当年的“退缩”
下一篇: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只有完美的事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8 郭敬颖 陈沐 刘旭霞 程智 蔣勁松 刘进平 张天翼 曹广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