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猜猜我今天给自己买了几件衣服!使劲猜!

已有 6087 次阅读 2014-1-27 23:16 |个人分类:以爱启缄|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素食, 环保

      

老公猜8件,

我说再猜,

他说10件,

我说再猜,

他摇头不玩了。

婆婆来我家吃饭,

我又让她猜,

她使了使劲,

10件。

……

……

……

哈哈,是18件! 而且都是给我自己买滴!(当然如果有人喜欢,也可以送人滴……) 

本来今年过年不打算置办衣服了,但儿子过年还是需要个新棉服的,于是早晨我们俩就去了沃尔玛。

结果竟然发现有【一降到底】的衣服哎!阿衣谷(“自然自由”)和谜底的衣服,是我比较喜欢的调调,关键是便宜啊,一律50元一件,一部分不到一折,一部分不到两折,春晓秋冬捡着值得买啊~~

为什么这么便宜呢?

因为绝大部分都是155滴,还有一点点160滴,极个别165滴,全是小号,好在俺又是素食又是健身,所以从155165全都能穿!哈哈……

有一个妹妹皮肤好白嫩,好年轻,拿了件棉服,试了好久,说实在是瘦了,于是我说你不要我就要了。 

儿子也觉得便宜,所以竟然有耐心等了我一个小时,我觉得还有好的,但实在没时间也不好意思再挑了。 

路上我对儿子进行了及时的现实主义教育:我说现在穿衣服要想与众不同,其实很难的,那些想靠奢侈靠名牌取胜的都白搭。你一中年大妈,穿得再高端,人家高仿的一出,淘宝上百十块钱的有的是。小姑娘们就穿着比你漂亮多得多,而且你不敢穿不能穿的人家都能穿。 

现在真正有品位真正高端的人都是取向自然环保滴,根本不和你比奢侈。所以人要穿出品位,价格高根本不关键,身材好才第一关键,长得漂亮有气质都要往后排。 

老子《道德经》里都说了:余食赘形,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就是告诉你:别再多吃了!小心赘肉啊!

有道之人,不但自己不贪吃,还不让别人贪吃,不但自己健身,还督促别人健身。否则就是居心不良,自私自利。

回家试给大家看,除了被儿子肯定的一件裙子不是特别满意,其它得到了一致好评。那裙子花色我喜欢,但当时就觉得太支愣,问儿子,他说:裙子不就应该这样?回来觉得还是觉得太支愣。 

然后看到老蒋的博文“《我可不是吃肉的》后记”,我的心立刻感到了他的召唤,谢谢他赋予了我的臭显摆以无穷的正能量!!! 

什么美食家,什么小资女,没那闲工夫!

你们过年就忙着吃吧!

一月不减肥,二月徒伤悲,二月不减肥,三月会更肥!!! 

看我,不吃肉,只吃素,还不多吃;锻炼身体,有劲儿,干家务上蹿下跳滴,桶装水都亲自上;买衣服还超便宜极容易,哇啦啦……多环保多贤惠多女子汉(儿子不喜欢女汉子一说,说很难听,就算是为了对应男子汉,那也应该是女子汉。) 

这两天干活超多,不但把老妈家的两卫一厨用两天时间从天花板一直擦到地面,而且今天把我们家的也收拾了一半。实在忙得没别的空,只有出来显摆的空了,哈哈。


打击了多大一片?!

我像我家小猫一样好奇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762825.html

上一篇:《也谈语文教育》案例一:孝道Vs喜形于色
下一篇:抗议科学网博客左上角的烤乳猪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43 陈安 陈楷翰 赵美娣 戴德昌 曹聪 董明 刘庆宽 贾伟 王善勇 刘全慧 武夷山 赵凤光 林中祥 刘艳红 刘旭霞 王晓明 陆俊茜 王桂颖 蔣勁松 侯沉 陈小润 白图格吉扎布 肖海 强涛 应行仁 李学宽 刘光银 贺泽龙 王锟 赵序茅 陈湘明 王修慧 杨月琴 鲍博 李健 郑小康 任胜利 王德华 biofans clp286 lily201307 xqhuang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