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绝地挑战》:清理好友队伍ing

已有 3737 次阅读 2012-10-14 17:41 |个人分类:绝地挑战|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风格, 好友, 绝地挑战

 
 
近期将清理好友队伍,请了解我行文立场风格,不能互相尊重的博主们自动解除好友。
 
我也会以文取人,逐渐远离某些博主的污言秽语、阴暗龌龊、自以为是……的恶劣文字。
 
但首页博文中如果出现不符合我的立场信仰的博文,我会一如既往的绝地挑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622521.html

上一篇:《挑战名校》------莫言受聘潍坊学院文学院名誉院长
下一篇:《炮打官腔》------我对曹大侠的第一份大字报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7 杨正瓴 蔣勁松 李伟钢 陈桂华 陈小润 王震洪 朱艳芳 朱晓刚 贾利军 李天成 张鹏举 钟炳 赵斌 杨秀海 laifuzi sz1961sy fishman936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