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乞祷于天(〇)》恳请为我们祈祷:老父进手术室

已有 5960 次阅读 2012-4-19 15:06 |个人分类:生命驱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回国, 祈祷, 父亲康复

昨天弟弟给我电话,说医生还是建议要做手术,只是取下一小块头骨,减轻水肿的一侧大脑对另一侧的挤压,已防止引起形成脑疝,避免水肿对生命中枢的神经进行压迫。

 

2012/4/18  0:58:22 我父亲现在已经进了手术室。请所有善良的人持续为我老父祈祷!

2012/4/18  4:18:44 我父已出手术室,现在重症监护室,恳请所有善良的恩们持续为我父祝福!!

2012/4/19  9:17:35 已撤呼吸机,一切正常6 !!! 请大家继续为我们祈祷,同时祈祷所有的父亲,母亲,孩子们幸福安康!!!!
 
昨天到京,过会坐动车回潍坊了,愿意见到父亲的那一刻充满喜乐!谢谢大家,请持续为我们祷告!!
 
感谢大家的祝福,我老爸现在已经能说很多话了,而且能数到100多了,左边肢体也开始有些感觉了。May Gverod bless us, help us fore

 

我已经定好了20号早晨从ottawa经芝加哥飞北京的机票,如果一切顺利,我最晚22号中午到家,希望我能够减轻家人的负担,陪伴老父走过人生最艰难的时期。儿子和老公留在加拿大,处理未解决问题,等待我的消息决定下一步的动向。

 

希望大家为我们祝福,我坚信神对我所求的应允,因为我已然依然将自己交托在主的手中,全身心听从主的安排,满怀最美好的向往,爱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并坚信坚持向好,不主动伤害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

 

主说,爱可以遮盖一切的sins,主说爱你邻居,主说爱你的敌人,主说不要怕,主说,寻我的必不在黑暗里行走。

 

我相信!

 

亲爱的阿爸天父

DEAR GOD, MY FATHER

I pray

我祈祷

my LORD

我的救主

i will follow you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s

forever and ever

我将全身心的追随您

直到永远

please never leave us

请不要离开我们

because we are YOUR little children

因为我们都是您的小孩子

we don't know what we are doing

我们不知道我们都干了些什么

show YOUR grace to us

请赐予我们恩典

Please

向您求

i pray

我祈祷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s

with fully confidence

to feel YOUR faithful love to us 

全身心的祈祷

坚信您对我们的绝对的慈爱

i pray in JESUS name

奉我主基督的名求

Amen

阿门

 

10:9-10 CUVS

 

 

馬 太 福 音 11:28-30

28 使  29

 30

 

馬 太 福 音 18

19  20

In Christ

 

Ame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561207.html

上一篇:《BEG PRAYER FROM GOD(〇)》------请为我的父亲祈祷
下一篇:《爱我所爱(一一)》-----灰色人生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61 杨亚军 袁贤讯 陈小润 赵建民 刘全慧 刘艳红 喻海良 刘波 鲍海飞 陈儒军 骆小红 肖重发 吕喆 朱丽红 李宇斌 边媛媛 王桂颖 李伟钢 曾新林 黄锦芳 杨晓虹 丛远新 王华民 武夷山 郭保华 边一 肖海 蔣勁松 王德华 史智才 徐索文 曹聪 曹建军 陈国文 刘立 逄焕东 吉宗祥 孙军昌 金小伟 刘玉仙 刘用生 卫军英 鲍得海 王善勇 王志杰 张玉秀 郭胜锋 张焱 朱志敏 王晓明 彭国宏 陈学雷 曹广福 梁爽 邓旭坤 杨正瓴 everybodycome FloatingRose crossludo Majorite ThichH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