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微博宏论》-------查查是官二代还是富二代,怎么这么嚣张!

已有 4404 次阅读 2011-10-14 01:53 |个人分类:微博宏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授, 高中生, 被打, 打球

最近看到了两则打人致死的新闻,我不知道我们的社会是怎么了?
 
到底这些人是官二代还是富二代,他们为什么这么嚣张?
 
这不存在什么教授该如何表现自己血性的问题,也不是要如何惩治大快人心问题,不仅仅是一个令人心痛的案件,更重要的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屡屡发生?
 
整个社会都要反思,都要去寻找这类事情发生的根源是什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496557.html

上一篇:《左右爱情》------支持新的婚姻法--让年轻人结婚更容易了
下一篇:为什么要把教授当回事!
收藏 IP: 71.198.171.*| 热度|

6 吕喆 肖重发 白图格吉扎布 李永丹 陈小润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