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曾经愤青》------暂时离开

已有 4034 次阅读 2008-8-23 01:24 |个人分类:生命驱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戒除

 

我来科学网最想看到什么呢?最想看到科学家的成长经历和科研感受,对科学和教育的思考,日常的逸闻趣事以及生活百态......

 

目的是什么?找个榜样自己好好学习,学些知识带领学生进步,还有最主要的一点,看看如何能培养好儿子。很功利的。

 

这段时间科学网里吵吵闹闹,不大是我希望的样子,虽然好听的声音也不少,但被嘈杂之声盖住了,等有时间再来淘吧!

 

好多事拖拉了,好多事在应付:博士论文、文章专利、上课,顾家,锻炼身体,教育孩子......正经事都没干好,还是不要在这里闲逛了。

 

大家监督我!看见我又来了就骂我好了!

 

当然我会回来的,先戒100天试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35807.html

上一篇:《师恩撷英》------Thanks to my tutor
下一篇:《挑战牺牲》------功利主义的悲哀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