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左右爱情》------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已有 7753 次阅读 2010-5-5 16:0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女人, 男人, 书呆子

 

这个问题太大,没时间详细写,随便写写放在这里,也许以后补充吧。

 

社会上似乎有种说法,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其实女人肯定是喜欢好男人的。一般讲来,女人对男人的基本要求不是很高,必要条件是:一是要干净,二是要主动大胆。我估计这是女性的生理心理需要。

 

但是对于年轻的男人,做到这两点其实也不是很容易。至少我观察比率不高。不是邋遢就是扭捏。

 

好男人在年青时具备这两点,追到女同学的成功率会很高,当然就不会熬到老大不小。女生情窦初开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要房要车要这要那的。

 

至于为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是因为可能所谓的坏男人恰好比较帅,又比较大胆主动。对于一个年轻女人来说,可能会自尊的以为:被一个坏坏的男人追求,然后用自己的爱去拯救他,即使受伤害,也远比主动追一个nerd遭拒要好受得多。

 

可能男人和女人都要成长,可惜初始状态本不一样,变化速率也不一样,一不合拍,就都耽误了。

 

社会风气又不好,不给好人犯错误成长的机会,却又宽容到坏人多坏都可以理解。搞得最后大家只能都互相指责,互相看笑话,干脆都变坏了算了。

 

又有几个人有坚持自己的智慧,勇气和运气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320160.html

上一篇:《快乐成就》------数学,有没有那么难?
下一篇:《来学往教》------Neil 的励志人生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0 张玉秀 刘洋 杨月琴 杨秀海 马丽丹 吕喆 金小伟 赵宇 秦川 ao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