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jws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cjwshen

博文

第九届全国动力学与控制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2015年7月25~28日)

已有 3318 次阅读 2015-4-5 14:14 |个人分类:研究兴趣|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tyle, 研讨会, 机械, 动力学, 航空航天

动力学与控制是力学学科重要的二级分支学科。加强动力学与控制的基础理论与实验研究,应用动力学理论与方法揭示事物动态过程与现象的本质和机理,促进动力学与控制和航空航天机械、土木、生物、信息等工程与科学领域的交叉与融合,进行自主性原始创新,对解决国家重大需求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和促进动力学与控制学科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动力学与控制学科的最新进展、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性科学问题,增强青年学者的历史使命感和敢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和成长,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发起和资助、数理科学部和中国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已分别于2007年在杭州、2008年在西安、2009年在呼和浩特、2010年在大连、2011年在青岛、2012年在上海,2013年在湖南张家界,2014年在宁夏银川举行了八届全国动力学与控制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第九届研讨会拟定于201572528日(星期六~星期二)在河南许昌举行。此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和中国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许昌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承办。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徐鉴教授担任会议主席。许昌学院申建伟教授协助组织此次会议。

研讨会将邀请40余位从事动力学与控制研究的优秀青年学者(40岁以下)作邀请报告,简要汇报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对重要科学问题和学科发展的思考等。会议还将特别邀请若干知名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总结性介绍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研讨会旨在为促进青年学者之间、青年学者和知名学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供机会。

联系人:许昌学院  申建伟

Emailxcjwshen@gmail.com

             xcjwshen@yahoo.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439-880016.html


下一篇:第六届全国随机动力学学术会议 ,2017年10月14日-15日,山东威海
收藏 IP: 208.127.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