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迷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mpenguestc 网络空间做伏枥老马,志在千里育识途小驹!

博文

校企联合共建“探测与成像”虚拟仿真实验室

已有 24762 次阅读 2014-12-30 11:54 |个人分类:合作交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人才培养, 校企联合

成都晶石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

共建“探测与成像”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20141230日上午10:00,光电楼409学术厅举行了成都晶石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共建“探测与成像”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晶石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海一行4人、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余魅,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副书记李琳,副院长刘爽以及教师代表和入选“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揭牌仪式,刘爽副院长主持仪式。李建海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就“探测与成像”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规划、联合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公司后期对学生实习的相关介绍。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余魅副处长、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分别就“卓越工程师”计划、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等做了相关介绍,对晶石石油科技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揭牌仪式完成后,“卓越工程师计划”入选同学就联合培养方式,实习要求等相关问题与晶石公司领导进行了咨询和面对面交流。

图1 双方领导签署协议

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企业家进课堂等是现阶段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模式之一,旨在提升我院本科生实践能力、拓宽视野和及时了解行业态势的新举措。


图2 双方领导共同揭牌

相关博文:实验室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437-854964.html

上一篇:教授进中学之浙江行
下一篇:长江大学毛宁波教授来我实验室做学术交流
收藏 IP: 125.69.147.*| 热度|

3 赵美娣 caocshh zouzoukank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