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合成生物学生物安全博士后招聘

已有 3634 次阅读 2010-9-9 11:2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物

合成生物学是一门新兴学科,在自然科学的各方面都具备应用的潜力,具有生物学、化学和物理学科交叉的特点,在分子水平上进行人为设计与合成,能够改善人类生活和健康并促进生物安全。但由于合成生物学的人为操控空间更大,与传统基因工程相比,其生物安全的管理及评价可能会有新的需求。
 
为了鉴别合成生物学在生物安全管理方面的新需求,分析和管理合成生物学的风险,促进合成生物学的发展,促进中欧合作,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奥地利自然科学基金会共同资助了“中国—奥地利合成生物学生物安全的研究”项目。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安全创新研究组计划招收合成生物学生物安全方向的博士后1名。
 
要求应聘者的博士学位论文为合成生物学相关领域,也鼓励对合成生物学有良好理解并具备分子生物学或遗传学、化学或物理学背景的应聘者申请,同时也欢迎从事转基因生物安全研究的应聘人员。要求应聘者愿意从事生物安全研究,英文良好,具备英文交流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英文文章,满足中科院植物所进站要求,待遇按植物所有关规定。工作时间为两年,欢迎感兴趣的应届毕业生,也鼓励相关在职工作人员应聘。
 
请把应聘材料寄:weiwei@ibcas.ac.cn. 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361145.html

上一篇: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篇: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汪尔康院士课题组诚招博士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