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海内外公开选聘院长公告

已有 3505 次阅读 2010-9-9 11:1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化学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石油特色鲜明,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是 “211 工程 ”重点建设和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并设有研究生院的高等院校。为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适应国际化发展的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化学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国内应聘人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为人正派,具有奉献精神;
 
(2)熟悉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决策能力;担任过相关职务者优先考虑;
 
(3)“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或学术水平相当者;
 
(4)身体健康,年龄5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能全职工作。
 
2、海外应聘人员条件:
 
(1)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声誉;
 
(2)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
 
(3)具有正高级职称;在海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或海外知名企业(或金融机构)担任相关职务者,职称可以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年龄5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每年在校的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月。
 
二、聘期与待遇
 
1、聘期:聘期三年,其中试用期半年。
 
2、待遇:享受我校学院院长相应的工作条件、薪酬待遇;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按学校相关规定落实有关待遇(http://www.cup.edu.cn/rsc/employment/files/31558.htm)。海外应聘者的薪酬待遇标准可参照海外同类岗位,根据应聘者的资历、水平以及岗位任务等因素综合确定,详情可面议。
 
三、选聘程序
 
1、公开报名。
 
公开报名分为个人自荐报名、组织推荐报名和社会举荐报名三种方式。
 
个人自荐者,需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开选聘院长应聘登记表》;组织推荐者,需经本人同意,由单位党组织出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开选聘院长推荐说明书(组织推荐)》,本人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开选聘院长应聘登记表》;社会举荐者,需两名教授联合出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开选聘院长推荐说明书(社会举荐)》,本人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开选聘院长应聘登记表》。
 
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聘书复印件(原件面试时提供);
 
(3)海外任职的证明材料(海外应聘人员);
 
(4)近五年教学、科研成果清单,3—5篇代表作和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
 
(5)担任院长工作思路及预期目标的报告;
 
(6)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2、资格审查。学校审核报名材料,择优确定院长候选人参加面试。
 
3、面试考察。学校对院长候选人进行综合测评和考察。
 
4、决定任用。学校研究确定院长人选后,签订聘任合同。
 
四、报名方式与期限
 
1、报名方式:本人可直接携带报名材料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组织部报名,也可通过函寄或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材料邮寄我校)。
 
2、报名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0年11月1日止。
 
五、联系信息
 
1、联系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组织部,邮编102249。
 
2、联系人:蔡丽丹 86-10-89733011
 
3、邮箱:zuzhibu@cup.edu.cn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010年9月1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361139.html

上一篇:苏州科技学院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