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裘文慧助理教授课题组博士后和科研助理招聘

已有 1583 次阅读 2021-9-16 15:2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南方科技大学是由中国广东省领导和管理、深圳市举全市之力创建的一所公办创新型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以建成国际一流的公共卫生教育和科研基地为发展目标,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国际化视野和现代工学素养的人才。裘文慧助理教授课题组隶属于南科大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研究涉及环境雌激素在水体中的分布水平及其对鱼类免疫毒性的研究,抗抑郁药在水体中的分布水平及其对鱼类免疫毒性的研究,抗生素的生态风险评价及其水生毒理学等领域。  

现拟招聘相关研究方向博士后2名,科研助理2名。  

一、课题组PI介绍  

裘文慧助理教授于2016年7月获得上海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博士期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在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的David Geffen医学院进行博士联合培养。共发表SCI检索论文5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SCI论文32篇(近五年30篇,第一作者22篇)。截止2021年7月,论文总引次数1417次(近5年引用1354次,Google citations)。近五年主持国家级、省市级各类科研项目5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在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深圳市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项目1项、深圳市基础研究计划面上1项。先后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排名第3/总人数9)和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排名第3/总人数7)。共获授权专利15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现任环境领域知名期刊Environ. Geochem. Health副编辑,Sci. Total Environ.编委,Frontier in water 编委。长期担任包括Environ. Sci. Technol.等多个生态毒理学领域主流SCI期刊的审稿人,在美国AGU大会、中国环境毒性学会等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做学术报告5次。  

二、招收条件  

(一) 优秀博士毕业生或优秀应届博士生,并且对环境检测/环境与健康/生态风险评价/环境毒理学相关方向具有浓厚兴趣的研究学者;  

(二)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专业领域顶级期刊发表过论文优先考虑; 

(三) 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三、拟聘人员薪资福利待遇  

1. 博士后聘用期为两年,年薪33万元起,含广东省生活补助15万元(税前)及深圳市生活补助6万元(税后),并按深圳市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福利费参照学校员额内教职工标准发放。  

2. 特别优秀候选人可以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年薪可达50万元以上。(含广东省及深圳市补助)。  

3. 在站期间,可依托学校申请深圳市公租房,未依托学校使用深圳市公租房的博士后,可享受两年税前2800元/月的住房补贴。  

4. 拥有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境内外合作交流机会,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两年共计2.5万学术交流经费资助。  

5. 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科研支持,协助博士后本人作为负责人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东省、深圳市各级科研项目。  

6. 课题组协助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申请“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即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上一年度泰晤士、USNEWS、QS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为准)获得博士学位,在广东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的博士后,申请成功后省财政给予每名进站博士后资助60万元生活补贴(与广东省每年15万生活补助不同时享受,与深圳市每年6万元生活补助同时享受情况下以深圳市规定为准);对获得本项目资助,出站后与广东省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或劳动合同,并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住房补贴。  

7. 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深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可以申请深圳市博士后留深来深科研资助。深圳市政府给予每人每年10万元科研资助,共资助3年。  

8. 对于符合最新《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相关政策要求的博士后,落户深圳后,可协助申请深圳市一次性租房和生活补贴3万元(免税,自主网上申请)。  

9. 依据自身符合的条件情况,在站或出站留深博士后可申请 "深圳市孔雀计划C类人才"或者"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享受5年160万的奖励津贴(免税)(以深圳市最新相关人才申报要求为准)。 

10. 子女入学等后勤保障,按学校对博士后的规定统一办理。 

四、 应聘材料与联系方式  

1. 详细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主要科研成果介绍(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或奖励),及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2. 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或所在院校相关主管部门盖章的博士学位答辩决议)扫描件或复印件;  

3. 提供2-3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姓名以及有效联系方式(需提供博士导师的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pdf格式,包括科研成果目录)至裘文慧老师qiuwh@sustech.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裘文慧助理教授课题组博士后岗位”。(材料提交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招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304465.html

上一篇: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裴勇刚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下一篇:NIBS孙硕豪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管理员、研究助理
收藏 IP: 119.181.1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