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招聘科研助理

已有 2122 次阅读 2019-2-21 16:2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简称“生命中心”)是在国家支持下,由教育部、科技部和财政部共同设计、组织,北京大学与清华大学密切配合,于2011年成立的科研与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单位。生命中心在建设一流的科研队伍的同时,致力于打造高效的服务支撑体系。  

因发展需要,生命中心现招聘科研管理人员一名,协助日常科研与行政管理事务。  

一、工作职责:  

1. 日常科研管理与统计、汇报的撰写与编辑;中心网站、公众号等渠道的新闻编辑与发布;  

2. 科研与人才培养等学术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专业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支撑;  

3. 与生命中心清华办公室进行对接与合作。  

二、岗位要求:  

1. 具有生命科学或医学、化学、物理、信息、数学、工程、英语等专业的博士或硕士学位;  

2. 良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和书面写作能力;  

3. 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最好具有PS、海报制作等加分技能;  

4. 做事认真责任,具有服务精神,热情友善,喜爱行政和服务支撑类工作;  

5. 善于沟通学习并能快速适应工作的多方面需求,有独立处理问题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 薪酬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任,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面议。  

有意者请在3月15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gjcxk@pku.edu.cn 。  

谢绝接受电话咨询、与任何未经预约的访问,材料通过初筛者会通知面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163428.html

上一篇: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招聘启事
下一篇:北京科技大学农药残留与环境毒理实验室招聘启示
收藏 IP: 36.102.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