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深圳大学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已有 2630 次阅读 2017-11-16 17:1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深圳大学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The Food Science and Processing Research Center, Shenzhen University)成立于2017年4月,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奇教授担任中心主任。依托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中心集产、学、研为一体,围绕食品科学和加工中与大分子相关的科学问题展开研究,主要方向为植物蛋白、淀粉以及纤维素的分离、精制和加工;并致力于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流程的开发以及成果向产业的转化。中心的长远目标是创建用植物蛋白代替动物蛋白的新型健康食品产业;为国家培养新型综合性的食品科学和加工人才;为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和改善国民的营养结构做出贡献。

现诚招如下岗位人员:

一、 专职研究人员

需求人数:拟招录五名专职研究人员。

任职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大分子(食品或高分子)加工的知识和操作经验,曾从事过相关管理者优先。

申请材料:简历、自述(包括但不限于对岗位的理解和认识、工作计划或构想等)及两份推荐信。

待遇:中心人员将享受深圳大学相应岗位待遇

申请方式及期限:上述职位的招聘将持续进行,招满为止。申请者请将相关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fc2017@szu.edu.cn,并将邮件主题标注为申请岗位的名称,例如 “职位申请:深圳大学食品科学和加工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

招聘程序

1.深圳大学食品科学和加工研究中心收到申请材料后将转交由中心选拔聘用小组。

2.中心选拔聘用小组将审核材料和组织面试,并根据审核与面试结果确定聘任人选。

3.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报学校审批,经学校审批通过后,另行公布结果。

4.如欲了解食品科学和加工研究中心及本次招聘详情,请通过上述电邮与深圳大学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邓女士(0755-26539176邮箱fc2017@szu.edu.cn)。 

二、 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专业教师

需求人数:拟招录四名教师。

任职要求:具有大分子(食品或高聚物)加工的知识和操作经验;具体见 “2018年深圳大学招聘教师公告”-附件(2018年深圳大学引进教师岗位计划表)-单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岗位名称(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专业教师)

待遇:助理教授薪酬待遇为24万元/年起。

报名时间:首批报名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5日;第二批报名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

报名方式:登录深圳大学人才招聘平台(网址:http://zp.szu.edu.cn/ ),使用邮箱注册账号,收到激活邮件并激活,登录系统后在招聘岗位页面可以查看所有开放的岗位详细信息,选中自己拟聘的岗位,点击“申请岗位”,然后完善自己的简历信息并提交。具体报名方式请参看 附件2:《教职工招聘系统操作手册(应聘者)》。 同时将相关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fc2017@szu.edu.cn。咨询电话:0755-26539176

招聘程序:

1. 面试专家组 各单位成立面试专家组。面试专家组由各学院教授委员会代表组成,人数不得少于9人。相对独立研究机构参照学院方式成立面试专家组。

2.面试人选确定 各单位应综合考虑申请者学历背景、工作经历、学术成果、发展潜力等因素,确定各岗位的面试人选。每个岗位的面试人选一般不少于2人。如果报名者中没有合适的人选,可以暂缓该岗位招聘。各单位负责通知候选人面试的时间、地点。

3.具体详见:“2018年深圳大学招聘教师公告” http://szuhr.szu.edu.cn/idxNewsView.asp?nID=523

4.咨询电话:0755-265361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085543.html

上一篇: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招聘博士后
下一篇:江西科技学院招聘启事
收藏 IP: 36.102.2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