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男性生殖与遗传重点实验室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已有 2403 次阅读 2017-2-20 09: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男性生殖与遗传实验室为广东省和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深圳市卫生系统泌尿外科优势学科群成员单位。实验室现有专职研究人员10人,在站博士后或研究生10人。近五年来,实验室在精子发生的基因表达与调节、男性不育症的分子机理和泌尿恶性肿瘤的基因组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承担各级科研项目50项,其中国家“863”计划子课题3项,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3项;发表SCI论文60余篇,部分论文发表在Nature Genetics, PLoS Genetics, Biology of Reproduction, Human Reproduction 和Molecular Human Reproduction 等国际著名期刊;为了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研究水平,保证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我们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两名。

一、 应聘条件和待遇

1. 已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独立承担科研项目的能力,发表SCI论文1篇,在生殖与遗传研究方面有较好的理论和实验基础。

2. 年收入30万元人民币以上。

二、 导师及联系方式

1. 导师姓名:桂耀庭

2. 研究方向:1)精子发生的分子生物学机制;2)男性不育症发生的分子遗传学与分子生物学机制。

3. 网站:http://www.sphmc.org/gyt

4. Email:guiyaoting2007@aliyun.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034748.html

上一篇:2017年暨南大学肺癌精准医学实验室招聘启事
下一篇: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2017招聘启事
收藏 IP: 1.180.2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