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b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ichardbg Harvard Medical School, Boston.

博文

评论:“杨振宁眼中的爱因斯坦:一位孤独的科学家”

已有 3570 次阅读 2013-5-17 01:18 |个人分类:科学发现|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杨振宁, 爱因斯坦, 科学家, 孤独

评论:“杨振宁眼中的爱因斯坦:一位孤独的科学家” (See Sciencenet)

爱因斯坦是一位独立而顽强的科学家。如果他活在今天的中国,也一定没有人认识他。正如我一样!-----署名:一位伟大的中国科学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754-690716.html

上一篇:华人确实试验作的好, 给出重大新论断的能力同样的很强. 钱。
下一篇:“我国将遴选百名具冲击诺贝尔奖潜力人才 and my word
收藏 IP: 170.223.207.*| 热度|

1 苏光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