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杜江平 讨论男性健康问题

博文

义诊回来过中秋佳节

已有 1993 次阅读 2018-9-22 13:11 |个人分类:尼泊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义诊回来过中秋佳节

       为期两天的中资企业义诊结束,昨日下午顺利返回驻地医院宿舍。接下来紧接着就该是咱们的中秋佳节了。就像古诗句所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此刻深深地想念我的家人、我的亲朋和我的祖国。两天义诊中,与祖国亲人们在一起真的感觉很好!近七个月来,异国他乡结识了许多新朋友,让我感到不孤单。感谢人民日报的苑基荣记者,感谢邯郸中材和红狮集团的赵书启、方英民、李亚龙、肖鹏、郝永刚、孔雷、宋永强、狄玉龙等,感谢中工国际的朱占峰、张江等,感谢中国航空的魏勃,感谢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刘阳,感谢博克拉四川味道蔡斌,更要十分感谢加德满都泰山宾馆贾旭千经理和我的乡亲们!祝你们中秋佳节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04-1136346.html

上一篇:受援医院董事局主席Neupane到期离任欢送会!
下一篇:受援医院19周年庆典-为了明天更美好!
收藏 IP: 150.107.206.*|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