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杜江平 讨论男性健康问题

博文

尼泊尔人对足球的热爱值得点赞!

已有 2296 次阅读 2018-8-1 18:12 |个人分类:尼泊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尼泊尔人对足球的热爱值得点赞!

       尼泊尔人对足球的热情是这么高!在受援医院驻地没有多远,就有大小四处足球训练场所,从早到晚总有大人和孩子们在踢足球。有时候一个场地就有两场比赛,且着装蹬靴配有裁判。当然还有围着场地在跑步的训练的队员。孩子们玩的时候,多数是光着脚丫子。路边放着的摩托车提示着,有些队员来是从远处赶过来的。如此高涨的足球热情,真是值得点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04-1127065.html

上一篇:医疗队活动厅换新颜
下一篇:尼泊尔副总理到访受援医院
收藏 IP: 150.107.2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