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fib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assfiber


  • 康模数尔,

    • 化学科学->高分子科学->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BeyondMile 2016-9-28 15:28
王老师,你好。我是之前上海大学的小陈呀。我现在在法国读博士。
听闻你们建立了COMSOL的中国分公司,可是没有你的邮件地址,只有以前cntech的,所以只能在这里来祝贺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给我一下你的邮件地址吗。 以后可以保持联系。

祝好。

陈超越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2775 人来访过

牛刀小试:COMSOL物理场开发工具 2013-09-12
日前得到Lynn推荐的一个文章和几个样例模型,一时兴起,使用COMSOL中附带的物理场开发工具(Physics Builder),折腾了几天,弄出来一个自己的物理接口,并据此 ...
(8406)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