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伪装1

已有 3064 次阅读 2015-4-26 10:11 |个人分类:动物故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谢谢龙老师告诉我这个小虫子的窝叫虫瘿。

 

这也太像虫子了。可是,虫子藏在里面。

 

很奇妙的生物界,善于伪装,是某些物种活下来的方式。如果不适应周围的环境,可能很快就被天敌发现,成为敌人的食物。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如果你不够强大,不处于食物链的顶端,你就要学会伪装。

 

 

樱桃好吃树难栽。已经栽上结果的樱桃树,开花结果之后,也要防止虫害,不然,没有等果子成熟,这些伪装的虫子出来搞破坏,就会毁掉你的所有的辛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885257.html

上一篇:朱老师的图片生活
下一篇:伪装2
收藏 IP: 122.205.82.*| 热度|

7 朱晓刚 陆俊茜 刘艳红 李学宽 吕喆 张忆文 李伟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