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谁的教师节问候最特别

已有 2728 次阅读 2014-9-10 16:28 |个人分类:教与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耿宁同学,他不仅送来了教师节的问候,还随短信发来了和女友的合影照,这个短信很特别。

他已经毕业三年了。时光真是如梭。

今年是我当教师的第22个年头,也在这一天,迎来了2014级的本科和研究生新生。

 

庆祝无意义!这是某一期《读书》封底上印的话。

是的,无意义的是庆祝,有意义的是作为一个职业,不只是这一天被关心,也在时刻关注着教育对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826559.html

上一篇:美国转基因产品市场化监管对中国的启示
下一篇:国奖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6 苏德辰 武夷山 朱晓刚 曹聪 陈湘明 赵美娣 蔡庆华 李伟钢 鲍海飞 陆雅莉 陆俊茜 徐传胜 刘敏 彭真明 徐长庆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