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踏春寻梅 精选

已有 5233 次阅读 2014-2-23 14:45 |个人分类:植物故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每年春节前后的梅园都非常热闹,不仅人多,更因为梅花开得正欢,爱中的人们:无论情侣,抑或家人,甚而约三五好友,都一起到梅园寻春。

      今年得好友赠东湖年票一张,第一次使用,第一站就来到梅园。

      红梅的热烈,白梅的素雅,绿梅的恬静,粉梅的羞涩,各占一角,不分上下,各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靠近或者远离。

       有一年曾在梅园挖荠菜,收获不小;有一年曾和妹妹一起畅游梅园,留下难忘的记忆;有一年去逛梅园正值情人节,人山人海,甚至等了很久都难以挤上回家的公交车。

       去梅园游览,周末特别不容易。不是挤不上公交车,是找不到停车的位置。我是转了好几个停车场,都是停车位已满,正准备从另一条路离开,却在西南门靠近湖边的位置,找到了停车位。

             

1朱砂一枝迎客来

2白梅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770260.html

上一篇:包饺子
下一篇:武汉梅园掠影
收藏 IP: 122.205.83.*| 热度|

40 曹聪 戎可 蔡小宁 张珑 张叔勇 朱晓刚 苏德辰 陈湘明 陈安 徐晓 李学宽 杨正瓴 王海辉 强涛 赵美娣 庄世宇 蔡庆华 陆俊茜 徐传胜 王桂颖 杨生茂 鲍海飞 卫军英 陆雅莉 李志俊 贾伟 刘光银 王锟 葛肖虹 史智才 蒋永华 宁晓玉 肖海 罗帆 卢长明 严少华 biofans JIANHUN double005 nip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