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如果我中毒了,就是因为这个

已有 2200 次阅读 2012-6-5 14:1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我早上采摘的蘑菇。
 

是这个样子的。

 

很显然,右下两粒已经变了颜色。 百度了一下,说这个蘑菇的少年可食用。已经变颜色的不知道有没有毒,还是把它丢了。

我做的蘑菇汤。 做之前百度了一下,说验证是否有毒,放点葱,可是否变成蓝色或者褐色。 好像没有变色啊。

 

盛碗里,全吃掉喝掉。 汤很清淡,有泥土的味道。 蘑菇也很清新的感觉。

 

现在是吃后30分钟。胃部没有不适。但右手打字怎么觉得有点隐隐的疼?是心理感觉?还是蘑菇的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578852.html

上一篇:担心
下一篇:因了解而信赖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2 杨正瓴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