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我分享的一篇博文

已有 2547 次阅读 2012-5-10 14:30 |个人分类:转基因相关|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食物的抗争——从人造奶油到转基因的故事

    详见http://group.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0115&do=blog&id=568816

    这篇由原中国时报社主办的《科学新闻》主编贾鹤鹏写的博文,点击率很低。

    不知道为什么这篇原创的博文不受科学网编辑的推荐。

    科学的态度就是应该允许有不同的争论。

    我和贾鹤鹏先生只在北京的一个会议上见过一面,估计他对我没什么印象,我对他却印象很深刻。

    从他的博客首页看,他目前应该在国外访学。这对一个科学新闻的从业者,以国际的视角,以历史的视角来看待科学问题,很重要。

    对贾先生博文的评论,请移步他的地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569304.html

上一篇:母亲节快到了
下一篇:介绍几种夏天吃起来爽口的面条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