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野芷湖落日

已有 8357 次阅读 2017-5-15 10: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华农, 野芷湖落日

 

试验鸡场门口的金鸡菊

 

 

 

 

野芷湖的落日,天气好的时候,赶走太阳下山前走到湖边,很容易看到。

 

南湖的朝霞,找个季节看需要在五点起床,五点半前赶到湖边。贪睡的你,起得来吗?

 

不过,已经坚持每天做六点左右起床,在狮子山上走半圈。六千步。起早,才发现,原来竹苑食堂,六点半不到就开门了。辛苦的炊事员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1055031.html

上一篇:黄昏
下一篇:华中农业大学的315法律活动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7 李学宽 朱晓刚 邓旭坤 杨正瓴 戎可 武夷山 王大元 柯志新 蔡小宁 蔡庆华 曾玉亮 包德洲 biofans wangqinling xlsd aliala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